2011-11-18(Fri)

スフィア主演动画「夏色キセキ(夏色奇迹)」官网开通!!

官网链接
http://www.natsuiro-kiseki.jp/


直接进入吐槽模式……


K!没搞错吧这角色设定!?
总体来说感想就是

小姐您们哪位!?
只看到角色时以为户松遥的是美菜ちゃん、美菜ちゃん的是彩陽ちゃん、彩陽ちゃん的是户松遥……
只有安定地自己阴沉(喂)地坐在一旁的愛生ちゃん可以一眼认出来……

从这图上除了黑色(喂)愛生ちゃん以外完全看不出她们本身的个性orz
而且这图上是怎样的故事啊?
美菜ちゃん不想把雪糕给户松遥?或者是刚抢来的?
但户松遥好像也没想要?
彩陽ちゃん是怕沾到衣服上么?
愛生ちゃん不合群(喂)

所以角色性格是取只有S的美菜ちゃん、只有傲(还很淡定!?)的户松遥、只有家庭背景的彩陽ちゃん和只有腹黑(喂)的愛生ちゃん吗?= =
但不管怎么说……あきあや的身高不对!!
而且这画风也太复古了吧……

什么?你说反正作画会崩坏?那我等着作画崩(ry
嘛,不崩也不是户松遥是吧(喂

不过看最上面写的“只属于四个人的秘密”,百合有望!?www
……那干嘛还要再来至少三个角色啊= =

再次祈求OPスフィア,ED是はるみなfeat.スフィア和あきあやfeat.スフィア
还有……不要配错对!= =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咦!那雪糕的故事,我以為是這樣的...XD

遥「一口ちょうだい!!」(給我吃一口吧!)
美菜子「やーだ」(不—要~)

Re: zzz...

> 咦!那雪糕的故事,我以為是這樣的...XD
>
> 遥「一口ちょうだい!!」(給我吃一口吧!)
> 美菜子「やーだ」(不—要~)

我也是这么设想的,不过户松遥的表情不够娇!(喂喂

看樣子Sphere都是原創賣點之一~

愛生的根本是確定番wwww

不過配錯對也沒關係啦~四個人都和樂融融的不是很好嗎XD
而且這樣子會有6種選擇耶~(*′ω`*)b

No title

睡了一晚後我大徹大悟了!(啥?

真相會不會是:
戸松遥: 這孩子很像美菜ちゃん, 我要配這個!
美菜ちゃん: 我是ドM所以讓我欺負下自己!
彩陽ちゃん: 你們都挑好了那我就配剩下那個...
愛生ちゃん: ......(角色安定)

Re: 星函(Seikan)

> 看樣子Sphere都是原創賣點之一~
本来就是为スフィア所做的动画嘛XD

> 愛生的根本是確定番wwww
目前还没有见到对她的角色有疑惑的www

> 不過配錯對也沒關係啦~四個人都和樂融融的不是很好嗎XD
> 而且這樣子會有6種選擇耶~(*′ω`*)b
其实应该是3种选择吧?XD
HMAA、HAMA or HAAM
不过如果有后两种却没有HMAA的话我会哭的……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睡了一晚後我大徹大悟了!(啥?
>
> 真相會不會是:
> 戸松遥: 這孩子很像美菜ちゃん, 我要配這個!
> 美菜ちゃん: 我是ドM所以讓我欺負下自己!
> 彩陽ちゃん: 你們都挑好了那我就配剩下那個...
> 愛生ちゃん: ......(角色安定)

谜题……终于解开了!!
话说あきあや还真是(ry
自我介绍

ldjbxl.ctzldr

Author:ldjbxl.ctzldr
ACG相关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
不定期放置play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管理者ページ
留言板
搜寻栏
月份存档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