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Tue)

【中文字幕】豊崎爱生love your live in Kobe正篇加特典字幕

一如既往的废话就不说了
豊崎爱生的个人首次concert tour最终场神户夜之部

终于还是赶在今天完成了
要说为什么非得是今天
其一是因为两年前的今天是スフィア举办3rd live Colorful Concert的日子
另一个是因为今天也是在她这场live中提到的柴犬小Ryu离世两周年的日子
然后同一天户松遥成人了(喂

不管是好是坏总之是个纪念日,所以于今天放出

字幕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aq5wmh4y
字体文件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bhr9252l

密码:TAlyl sub by LC

==============================重口味的分割线================================

看到豊崎爱生问小鸟以后要做什么,不禁想到了拍春风用的兔子和拍あきやすみ的狗,现在做什么呢……
然后想到了兔死狗烹这个词(喂

tag : 翻译 豊崎愛生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辛苦了,以後真的是要封LC大你為字幕帝啊XDD

不過某程度上我覺得這場live好像與スフィア的四人多少有點關係似的
你提到的戶松遙的成年日、
神戶是美菜子的故鄉(突然想到四人在tour中就是神戶沒有去,其他三人的故鄉也去了orz)
嘛...彩陽...不是一直也在あきちゃん心中嗎?XDD
好吧...是我想多了

怎樣也好,真的非常感謝你每一次的翻譯及字幕制作!(ory
再努力個三兩天過了考試後我就會去看的了!
以上

No title

我就只看了特典...講吃的那裏...

No title

有一件事我不明白
美菜成人式在前幾天
和户松遥成人式是什麽啊?

No title

>Kune
日本人滿二十歲就會舉行成人式, 市政府會在每年一月的第二個星期一頒發一張證書他們。美菜ちゃん那個是Event, 順便一提我很想看戸松遥換衣服...(怨念

Re: alysonsemi

> 辛苦了,以後真的是要封LC大你為字幕帝啊XDD
>
> 不過某程度上我覺得這場live好像與スフィア的四人多少有點關係似的
> 你提到的戶松遙的成年日、
> 神戶是美菜子的故鄉(突然想到四人在tour中就是神戶沒有去,其他三人的故鄉也去了orz)
> 嘛...彩陽...不是一直也在あきちゃん心中嗎?XDD
> 好吧...是我想多了
既然提到スフィア的话当然和四个人都有关www
不过说到神户,另外户松遥和愛生ちゃん都去了神户,偏偏スフィア的tour不去……这是挑衅么(喂

> 怎樣也好,真的非常感謝你每一次的翻譯及字幕制作!(ory
> 再努力個三兩天過了考試後我就會去看的了!
> 以上
考试加油啊(挥手帕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我就只看了特典...講吃的那裏...
这次没怎么讲吃吧……
……你看一次正篇啊喂!

Re: Kune

> 有一件事我不明白
> 美菜成人式在前幾天
> 和户松遥成人式是什麽啊?
嗯,百合控已经解释了XD
本来正式的成人式应该都是在家乡举行的,不过愛生ちゃん和户松遥都没能回家去参加
不过户松遥还有live上给她特别举办的还好,愛生ちゃん就情况不明了
不知道美菜ちゃん有没有回家……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順便一提我很想看戸松遥換衣服...(怨念
这个只有图片和一瞬间的视频可以看orz

No title

LC大簡直是我這樣半點日語都不懂的救星

兔死狗烹...
那隻狗跟兔
狗肉會不會太多了(喂
感覺上都會不錯(毆
再加點口水就完美了(喂

要考試......
看來大家都在考試(望上面
書好像讀來讀去讀不完似的(你還坐在這兒打感想......

Re: 某櫻

> LC大簡直是我這樣半點日語都不懂的救星
嘛,如果大家都懂日语了我也就不用翻译了w

> 兔死狗烹...
> 那隻狗跟兔
> 狗肉會不會太多了(喂
> 感覺上都會不錯(毆
> 再加點口水就完美了(喂
没关系,她们四个人呢,生肉也可以吃的(喂
不过我觉得兔肉不好吃(喂

> 要考試......
> 看來大家都在考試(望上面
> 書好像讀來讀去讀不完似的(你還坐在這兒打感想......
因为是考试期嘛←一年到头都在考试但是从来不跟别人时期相同的人orz

No title

啊, 關於成人式, 是在今年內將會滿20歲的人參加還是已經滿20歲的人參加的?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啊, 關於成人式, 是在今年內將會滿20歲的人參加還是已經滿20歲的人參加的?
其实并没有严格的规定,不过一般来说是按照学年来计算
比如美菜ちゃん和早见、UMB都是今年参加成人式,但是美菜ちゃん和早见都已经过了20岁生日,UMB就没有

No title

考完試ORZ可能半軍覆沒了...
感謝LC你的支持,你揮的那條毛巾能借給我嗎T^T

回到家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看完了love ur live,可是現在萬分頭痛orz
不過真是又感動又治癒,是一個很美好的live
有某方面令我感到很高興!愛生的歌唱技巧進步了!
真好呢...不過在sphere內怎樣也是被蓋過了
是一個很有愛生風格很到題的live,愛生的話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再一次感謝翻譯喔!
ps 愛生的live風格是這樣,戶松...應該是元氣元氣元氣吧==
彩陽是華麗點的,不知道美菜子的是怎樣的呢???很期待>\\\<

Re: Alysonsemi

> 考完試ORZ可能半軍覆沒了...
期末考吗?及格就够了(喂
> 感謝LC你的支持,你揮的那條毛巾能借給我嗎T^T
毛巾?给你……

> 回到家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看完了love ur live,可是現在萬分頭痛orz
哎?看了之后才有助于睡眠吧(喂

> 不過真是又感動又治癒,是一個很美好的live
> 有某方面令我感到很高興!愛生的歌唱技巧進步了!
> 真好呢...不過在sphere內怎樣也是被蓋過了
嘛,先看过2月户松遥的live再说吧……

> 是一個很有愛生風格很到題的live,愛生的話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没想到好事的我
> 再一次感謝翻譯喔!
> ps 愛生的live風格是這樣,戶松...應該是元氣元氣元氣吧==
> 彩陽是華麗點的,不知道美菜子的是怎樣的呢???很期待>\\\<
美菜ちゃん的特点就是完全的预料外吧www

No title

LC你好,请问可以允许我把字幕发到视频里吗?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204061/

Re: martin6868

> LC你好,请问可以允许我把字幕发到视频里吗?
>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204061/

因为在外面不方便上网迟了回复……
要使用字幕的话请注明翻译和出处……
自我介绍

ldjbxl.ctzldr

Author:ldjbxl.ctzldr
ACG相关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
不定期放置play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管理者ページ
留言板
搜寻栏
月份存档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