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Wed)

スフィア迈入第四年

又是一年过去,スフィア已经迈入第四年了
在这样一个日子,当然想写下些什么,然后写了一些之后又删除……因为写着写着总会越来越消极orz

今年就简短一些,所以在这里只放上这个吧
【中文字幕】Road of Sphere~JCBホールまでの道~
http://115.com/file/c2bor3gj

一周年时是做了年表,两周年是长篇论文,三周年是做字幕,要好好考虑下四周年时的捏他了啊w

今年スフィア首先是面临着live tour和夏色奇迹,只能希望成功……至少夏色奇迹不要成为黑历史= =
live tour嘛,希望能按照预定拖着母上去现场看啊

スフィア、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ag : ?鴻???c?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真的很擔心夏色奇迹會成為黑歷史= =

No title

能和伯母去看, 真好...
你應該不會被那群死宅擋住視線...

Re: SR

> 真的很擔心夏色奇迹會成為黑歷史= =
我觉得不要成为黑历史就很好了,只是MR似乎想要它红的样子orz

Re: 呃……百合控?

> 能和伯母去看, 真好...
嗯……情况有变……

> 你應該不會被那群死宅擋住視線...
死宅跳两下就能挡住了orz

No title

>死宅跳两下就能挡住了orz
你跳兩下的話後面兩排宅都要哭了w

No title

哎呀 都第4年了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你跳兩下的話後面兩排宅都要哭了w
老了,跳不动……(喂

Re: 老岳

> 哎呀 都第4年了
虽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过又觉得这三年似乎又经历了很多……

No title

>老了,跳不动……(喂
你看戸松遥...(對某人比較客氣的說法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你看戸松遥...(對某人比較客氣的說法
谁能跟她比啊!

No title

冷靜的想想跳不起來其實和身長的關係比較大...(看向あきちゃん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冷靜的想想跳不起來其實和身長的關係比較大...(看向あきちゃん
但是从スフィア看的话跳跃力和身高其实没有必然联系啊……

No title

其實還有一些關於road of sphere的感想,就想在這再一次來一篇回覆了

就是想說一下最後shakesphere她們從後台走去舞台的一個小片段,就是那段她們在等電梯,然後あきちゃん很緊張那裡
這片我不是第一次看(連字幕的倒是第一次),但這次看這段時竟感動得想要留下淚來
感動的是,當各人在吵吵鬧鬧的時間主要是户松遙orz,みなちゃん沒有忘卻あきちゃん,發現了她的緊張之情
感動的是,即使她們在吵鬧,發現了同伴的不安,也會立時去給她一個擁抱、一份支持
美菜子一句短短的「怎麼了?」,她們給愛生的那個充滿支持安慰的擁抱,都讓我感動得要流下淚來
或許是一直都覺得あきちゃん是較離群的一個吧(就是在sc bd的checkpt的那樣子),經常會有擔心她會不會感到有孤寂的感覺
但在這裡,我看到了她們的那種感情,那種關係,就像在キミが太陽(神曲!)中互相支持、共同前進的感覺

然後就再想到了户松遙的那句名言:要組成スフィア就一定要是這四個人...
的確...她們四個真的是缺一不可
雖然户松遙有時候真的很很很嘈吵
雖然美菜子有時候真是脫線的過分
雖然彩陽的冷笑話有時候真的讓人很無奈
雖然愛生的擬音有時候真的讓人不知何解
但是!沒有任何一人的性格、特點在,她們都不可能是我熱愛的スフィア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那些AKBXX,SKEXX什麼的,我感覺她們沒有スフィア那種無可取替,無一不可的牽絆在

我喜歡的,是在radio上吵吵鬧鬧,時不時有一些小學生程度對話的スフィア
我喜歡的,是出自真心熱愛自己的工作,每天都本著'love your life'的精神生活著的スフィア
我喜歡的,是在工作、live上拼盡全力,想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答謝支持自己的人的スフィア
我愛的,不只是她們的聲音、她們的表演,還有她們的理念
這樣說可能有點兒誇張,但我是真心把她們視為我的偶像.我雖不知道我未來想要做什麼職業,但我知道我就是想抱著她們這種理念去生活.每一天每一天都能抱著感謝支持著自己的人去作為動力,讓自己能更努力地去做自己熱愛的事.
雖然已過了差不多一星期,還是再說一次:
スフィア、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永無止盡的長文再來!
就這麼一個短片段就想到這麼多的我真是很有問題
LC,對不起.把這篇半感想半日誌般的東西打上來了...像是誤用了你的日誌...對不起...對不起
只是,再看一次這片後,便想起了愛上她們的源頭,一打就一發不可收拾.看road of sphere的時間,真的很感受到3年前那意義重大的時刻.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她們是誰,但現在竟有如此大的感受.這也是託LC大你的福.
LC,謝謝你.謝謝你一直以來把sphere的資源更新,讓我這些不懂日文的人也能知道她們四個如此棒的人的事.
好了....今天我的廢話就到這了...真抱歉

Re: alysonsemi

看了你的回复实在太惭愧了,我居然只写了这点东西而已(掩面)
我可以删掉我的换成你的回复吗(喂

关于愛生ちゃん,我是觉得她确实经常不太合群,不过我认为这也是一种相处方式。毕竟不是只有腻在一起才是关系好,愛生ちゃん虽然是在稍微离开一点的地方,但她们四个人都有好好地关注着对方,不同的只有形式而已

我很确信自己喜欢スフィア,不过似乎又喜欢得很矛盾……嘛,这就不再提了
我不想说スフィア是个奇迹,不过对我来说スフィア是超出我概念、想象与理解之外的存在。所以从这点来说我不想拿任何人或团体与スフィア进行比较。虽然最近觉得似乎太过专注スフィア想要再扩大关注范围明明没有时间orz,不过看来是怎样也达不到スフィア的程度了
虽然スフィア并不能说是我的偶像,不过你所提到的这点,确实是我非常尊敬的——或者说太过超出我的层次,完全不是我这种人可能触及的世界,真的是太过耀眼而不敢去尝试接触了……所以你能以此为目标,我也觉得很厉害w

其实不用谢我,我翻译最初其实只是因为不想看到人因为语言的关系而误解スフィア什么……说到底只是自我满足而已。但是如果这样能对大家有帮助我当然也很高兴了XD

No title

>看了你的回复实在太惭愧了,我居然只写了这点东西而已(掩面)
不是不是,我認為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周而已.我相信LC心中也是對スフィア無限火熱的!
>我可以删掉我的换成你的回复吗(喂
不行!請自行發表感受!!(手刀
>关于愛生ちゃん,我是觉得她确实经常不太合群,不过我认为这也是一种相处方式。毕竟不是只有腻在一起才是关系好,愛生ちゃん虽然是在稍微离开一点的地方,但她们四个人都有好好地关注着对方,不同的只有形式而已
嘛...現在想回來也好像有看過あきちゃん的一段發言說「我最愛做的就是在一旁安靜地看著這三人,快樂地笑」什麼的
我想...只要她們喜歡,就行了吧
不是我們想要她們做什麼,而是做她們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我們最愛的スフィア
>我很确信自己喜欢スフィア,不过似乎又喜欢得很矛盾……嘛,这就不再提了
呃...我是不太明白.但若你不想提就算了吧
>我不想说スフィア是个奇迹,不过对我来说スフィア是超出我概念、想象与理解之外的存在。所以从这点来说我不想拿任何人或团体与スフィア进行比较。虽然最近觉得似乎太过专注スフィア想要再扩大关注范围明明没有时间orz,不过看来是怎样也达不到スフィア的程度了
對我來說,スフィア已成為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喜歡上她們之後就沒有再特別去留意別的歌手什麼的了...就只是有時候聽到好聽的歌就去下一下
不過呢...我就是對於我這種狀況挺自在的.(因為我已沒有時間了orz)可能這樣自己的目光會較窄,但我覺得只要自在就好了吧:)
>虽然スフィア并不能说是我的偶像,不过你所提到的这点,确实是我非常尊敬的——或者说太过超出我的层次,完全不是我这种人可能触及的世界,真的是太过耀眼而不敢去尝试接触了……所以你能以此为目标,我也觉得很厉害w
我認為不用把目標定得太高的,我也不是說自己想要做偶像什麼的.只是說自己想要去做自己喜愛的事,能報答別人的事(我想這些早點在就學時期想清楚好的吧),這樣才能有意義及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我相信スフィア的每一位現在就是抱著這種美好的心態地活在當下的:)
我可不想未來幾十年每天做著苦悶、自己又喜歡的工,就這樣浪費光陰.所以現在要好好努力!!LC,你也行的!加油啊!!!
>其实不用谢我,我翻译最初其实只是因为不想看到人因为语言的关系而误解スフィア什么……说到底只是自我满足而已。但是如果这样能对大家有帮助我当然也很高兴了XD
所以就是說翻譯就是LC你表達對スフィア的愛的方式嘛!能從中自娛當然很美好了!
讓我們一起把HMAA宣揚出去!!

No title

話說自從自己霸佔了LC你的回覆版作感受發表區,我就在想...
應不應該自己開一個網誌呢??
但之後又有數不盡的擔憂=__=:
會否沒有時間更新?
會否說話沒內容?
會否長期長草?等等...

就是想問一下LC當初是抱著什麼信念開網誌的?有過我的擔憂嗎?

Re: alysonsemi

> 不行!請自行發表感受!!(手刀
呃、咳、对……对不起……

> 嘛...現在想回來也好像有看過あきちゃん的一段發言說「我最愛做的就是在一旁安靜地看著這三人,快樂地笑」什麼的
> 我想...只要她們喜歡,就行了吧
> 不是我們想要她們做什麼,而是做她們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我們最愛的スフィア
我也只要看着她们就足够了……

> 呃...我是不太明白.但若你不想提就算了吧
嗯……我自己也说不明白……

> 對我來說,スフィア已成為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喜歡上她們之後就沒有再特別去留意別的歌手什麼的了...就只是有時候聽到好聽的歌就去下一下
> 不過呢...我就是對於我這種狀況挺自在的.(因為我已沒有時間了orz)可能這樣自己的目光會較窄,但我覺得只要自在就好了吧:)
最近喜欢上水树奈奈的歌了吧www
嘛,对我自己来说也是没有时间了,而且更根本的是没有心去关心,所以……也只能这样了……

> 我認為不用把目標定得太高的,我也不是說自己想要做偶像什麼的.只是說自己想要去做自己喜愛的事,能報答別人的事(我想這些早點在就學時期想清楚好的吧),這樣才能有意義及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 我相信スフィア的每一位現在就是抱著這種美好的心態地活在當下的:)
> 我可不想未來幾十年每天做著苦悶、自己又喜歡的工,就這樣浪費光陰.所以現在要好好努力!!LC,你也行的!加油啊!!!
我想让我喜爱自己的工作可能性是不大了,对我这种不关心三次元的人来说,这种完全现实不会给任何人希望和梦想的工作实在是……只是为了养活自己以及缴税给スフィア了= =
当然现在工作也不辛苦就是了,也算是还好吧?
真的很想看看你以后会是怎样啊www

> 所以就是說翻譯就是LC你表達對スフィア的愛的方式嘛!能從中自娛當然很美好了!
> 讓我們一起把HMAA宣揚出去!!
嗯,一起加油吧!w


>>关于blog
其实开始写blog真的没有什么信念的,只是想找个地方对动画吐吐槽而已
像是会不会放置什么的根本没有考虑过
现在看看已经写了五年了,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还真是稀奇……

你开blog我可是很欢迎的!XD
我个人是觉得不需要抱着太大的负担,毕竟blog还是私人的东西
现在经常放置的我也没什么资格说就是了orz

No title

哎呀呀...有點久沒來這囉XD
スフィア4周年...時間好快呢!
當初第一次接觸到他們時好像是在"初戀限定
這動畫裡面呢!(笑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Future Stream
當時還不太懂XD
4年過後回想起來!還是蠻有味道的XD

Re: No title

> 哎呀呀...有點久沒來這囉XD
欢迎!XD(没留下名字不知道是哪位orz

> スフィア4周年...時間好快呢!
是三周年哦,现在才到第四年

> 當初第一次接觸到他們時好像是在"初戀限定
> 這動畫裡面呢!(笑
>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Future Stream
> 當時還不太懂XD
> 4年過後回想起來!還是蠻有味道的XD
当年初恋限定第一话是声优座谈会,因为当时对哪一个都没兴趣所以没看(死

No title

首先,在另外一邊沒有名字的留言是我的orz忘了打名字orzz

> 我也只要看着她们就足够了……
+1!
怎麼愈說愈像變態(喂

>最近喜欢上水树奈奈的歌了吧www
>嘛,对我自己来说也是没有时间了,而且更根本的是没有心去关心,所以……也只能这样了……
嘻嘻...最近sphere沒有什麼有營養的新消息,看舊資源看得快要會背了
於是便找了去找了下其他聲優的資料...更確定了自己是聲優控一名!!!
然後看見了御三家的資料,沒有時間看動畫,於是就先聽歌
就是水樹的聲音令我驚歎不已,其他兩只...都是配音較好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令我覺得水樹的定位其實偏向歌手吧,就只是大約一至兩季一主伇...
噢..離題了
最近就是這樣吧...沒有什麼特別,看動畫的時間也不太多了,留下了很多坑orz

>我想让我喜爱自己的工作可能性是不大了,对我这种不关心三次元的人来说,这种完全现实不会给任何人希望和梦想的工作实在是……只是为了养活自己以及缴税给スフィア了= =
当然现在工作也不辛苦就是了,也算是还好吧?
真的很想看看你以后会是怎样啊www
怎樣也好!!要加油啊!要過著一個以後自己不會後悔的生活:))
嘛...被你這麼說一下,很大壓力啊!!我會加油的!!

>>关于blog
其实开始写blog真的没有什么信念的,只是想找个地方对动画吐吐槽而已
像是会不会放置什么的根本没有考虑过
现在看看已经写了五年了,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还真是稀奇……

你开blog我可是很欢迎的!XD
我个人是觉得不需要抱着太大的负担,毕竟blog还是私人的东西
现在经常放置的我也没什么资格说就是了orz

現在實在沒有時間開blog,也沒有時間寫blog...
我想到了復活節假期我會有空點想的了,謝謝LC的回覆

Re: alysonsemi

> 首先,在另外一邊沒有名字的留言是我的orz忘了打名字orzz
请下次别忘了w

> 怎麼愈說愈像變態(喂
事到如今你还能说自己不是吗!(喂

> 嘻嘻...最近sphere沒有什麼有營養的新消息,看舊資源看得快要會背了
> 於是便找了去找了下其他聲優的資料...更確定了自己是聲優控一名!!!
个人来说,不是喜欢声优,而是喜欢スフィア这四个声优

> 然後看見了御三家的資料,沒有時間看動畫,於是就先聽歌
> 就是水樹的聲音令我驚歎不已,其他兩只...都是配音較好吧
田村的live可是鬼一样的安定性啊!堀江就不清楚……
不过田村的live个人觉得比水树有趣XD

>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令我覺得水樹的定位其實偏向歌手吧,就只是大約一至兩季一主伇...
她在动画以外还有很多配音工作的
而且美菜ちゃん一至两季都不一定有主役(默

> 噢..離題了
> 最近就是這樣吧...沒有什麼特別,看動畫的時間也不太多了,留下了很多坑orz
我直接没开坑了orz

> 怎樣也好!!要加油啊!要過著一個以後自己不會後悔的生活:))
> 嘛...被你這麼說一下,很大壓力啊!!我會加油的!!
加油啊XD

> 現在實在沒有時間開blog,也沒有時間寫blog...
> 我想到了復活節假期我會有空點想的了,謝謝LC的回覆
其实只要稍微有点空闲就可以写写想写的东西,不需要很长也没问题的XD

No title

>请下次别忘了w
是!(反省中

>事到如今你还能说自己不是吗!(喂
朋友!!(拍肩w

>个人来说,不是喜欢声优,而是喜欢スフィア这四个声优
>田村的live可是鬼一样的安定性啊!堀江就不清楚……
>不过田村的live个人觉得比水树有趣XD
唔...再仔細的看了一下,其他兩只的歌及live也有她們的過人之處
整體個人live什麼的還沒有時間看orzzz
不過她們三個真的有點歐巴桑裝蘿莉的感覺?!
水樹還好一點,但另外二位...可能是配的角色及曲風的問題??

>她在动画以外还有很多配音工作的
>而且美菜ちゃん一至两季都不一定有主役(默
唔...最近就這裡也了解了一下
不過了解多了後明白了能被稱為御三家,三位在配音和音樂上也不是省油的燈
現在才認識她們,失敬了w
另外一方面,美菜ちゃん還年輕嘛...她們三位也老...呃...是前輩了(喂
有一定的江湖地位是正常的WWW
題外話,怎麼我第一次聽奈奈的配音會感覺很像戶松遙?
是聲質相近的關係嗎?(還是我看戶松遙的役看得太少了ORZ)
嘛...不過一到唱歌兩位就天壤之別了

>我直接没开坑了orz
我也漸漸決定不再開了orz

>加油啊XD
是!

>其实只要稍微有点空闲就可以写写想写的东西,不需要很长也没问题的XD
最後也是開了...
不過還是不太懂操作就是了,能請教一下LC大嗎??

Re: alysonsemi

> 唔...再仔細的看了一下,其他兩只的歌及live也有她們的過人之處
> 整體個人live什麼的還沒有時間看orzzz
田村在live上的MC很有趣!就算不听歌也一定会听MC(喂

> 不過她們三個真的有點歐巴桑裝蘿莉的感覺?!
> 水樹還好一點,但另外二位...可能是配的角色及曲風的問題??
堀江不了解,你这种对田村的印象就像是对户松遥最初的偏见一样,呼呼

> 唔...最近就這裡也了解了一下
> 不過了解多了後明白了能被稱為御三家,三位在配音和音樂上也不是省油的燈
> 現在才認識她們,失敬了w
> 另外一方面,美菜ちゃん還年輕嘛...她們三位也老...呃...是前輩了(喂
> 有一定的江湖地位是正常的WWW
地位姑且不说……但一般来考虑年轻的接角色会比较多才是一般情况吧(死

> 題外話,怎麼我第一次聽奈奈的配音會感覺很像戶松遙?
> 是聲質相近的關係嗎?(還是我看戶松遙的役看得太少了ORZ)
> 嘛...不過一到唱歌兩位就天壤之別了
我……我觉得完全不像唉orz

> 我也漸漸決定不再開了orz
不过……还是有想开的啊orz

> 最後也是開了...
> 不過還是不太懂操作就是了,能請教一下LC大嗎??
地址!(伸手
其实没什么需要操作的?只要发表文章就好了……

No title

>田村在live上的MC很有趣!就算不听歌也一定会听MC(喂
喂XD
唔...找天有空去開開眼界w

>堀江不了解,你这种对田村的印象就像是对户松遥最初的偏见一样,呼呼
.......
我...我反省去!

>地位姑且不说……但一般来考虑年轻的接角色会比较多才是一般情况吧(死
總括觀察sphere四只的配音中,最近美菜子的確是最令人擔心的一只...orz

>我……我觉得完全不像唉orz
我想是我狗耳的問題,兩位的作品我也看不太多

>不过……还是有想开的啊orz
這當然啦...我想在復活假期時看完clannad啊!!(燃!
題外話想問一下,LC有看過魔砲嗎?如何??
在沒有太多時間的情況下我嘗試快進了一集(喂
總覺得很兒童向orz不太合我口味...

>地址!(伸手
>其实没什么需要操作的?只要发表文章就好了……
給你是沒問題的...但請作好浪費時間的心理準備
警告:內容超級沒營養!!
http://sufialysonsemi215.blog.fc2.com/
看見文章在最下麼?請問怎樣把那些操作和文章上下倒轉放??orz

Re: alysonsemi

> 喂XD
> 唔...找天有空去開開眼界w
知道的歌还是会听啦……可是最近的歌都没听过(掩面

> 總括觀察sphere四只的配音中,最近美菜子的確是最令人擔心的一只...orz
(默

> 這當然啦...我想在復活假期時看完clannad啊!!(燃!
自从看了Kanon和AIR之后对Key社催泪系彻底免疫orz

> 題外話想問一下,LC有看過魔砲嗎?如何??
(掩面)
> 在沒有太多時間的情況下我嘗試快進了一集(喂
> 總覺得很兒童向orz不太合我口味...
你这种对田村的印象就像是对户松遥(ry

> 看見文章在最下麼?請問怎樣把那些操作和文章上下倒轉放??orz
在插件程序和样板选择里做出修改吧,因为我们用的样板不一样所以没法做出具体描述orz

No title

哇哈哈哈...我想會兩星期才回覆別人的只有我orz
抱歉...因為之前有點忙,然後之後又要準備統測><

>知道的歌还是会听啦……可是最近的歌都没听过(掩面
她的歌我也聽得不多.通常要靠旋律來吸引我,她的聲線實在是軟得...讓人聽了也覺得fuwafuwa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聲線的人唱歌應該不太好(因為聲域也應該不廣吧),但她的live又能安定性極高,真的拜倒了

>(默
夏色快來了,不要這樣吧(死

> 自从看了Kanon和AIR之后对Key社催泪系彻底免疫orz
本不打算看的,但身邊有不止一人向我推薦它.而自己又真的想試試看能不能哭得出來(M確定!?

> (掩面)
這是什麼回覆!?w
>你这种对田村的印象就像是对户松遥(ry
喂喂...對魔砲的印象=/=對田村的印象啊
還有我對她的第一正式印象是從寒蟬留下的.所以...大丈夫!
其實我對她的印象不壞的,但現時暫定了大概是ドS萌え姫様(啥)的印象
ドS是從看過幾個魔砲她和水樹的訪問得來的,不過亦有可能是水樹太M了www這兩只也是閃死人的>///<
我是脫不了聲優百合控這道路了的吧...她們真是太令人歡樂了!w

>在插件程序和样板选择里做出修改吧,因为我们用的样板不一样所以没法做出具体描述orz
好吧...找天我有心情再改=__=
現在是真的放置play了orz
就是真的有東西想寫.不是沒時間就是太多想法了很難整頓成有條理的文章...
不過接下來是復活節假期我應該會更新的了...

以上w

Re: alysonsemi

> 哇哈哈哈...我想會兩星期才回覆別人的只有我orz
> 抱歉...因為之前有點忙,然後之後又要準備統測><
没关系,我有时也会放置回复的(喂)

> 她的歌我也聽得不多.通常要靠旋律來吸引我,她的聲線實在是軟得...讓人聽了也覺得fuwafuwa的~~~
>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聲線的人唱歌應該不太好(因為聲域也應該不廣吧),但她的live又能安定性極高,真的拜倒了
所以说她真的很努力啊……而且live的MC真的很有趣!

> 夏色快來了,不要這樣吧(死
哦……哦!

> 本不打算看的,但身邊有不止一人向我推薦它.而自己又真的想試試看能不能哭得出來(M確定!?
我也是很久以前看到很多人说key社的好所以去看,然后确定了这种对自己完全没效……

> 這是什麼回覆!?w
因为……这是一个有点历史的问题orz

> 喂喂...對魔砲的印象=/=對田村的印象啊
> 還有我對她的第一正式印象是從寒蟬留下的.所以...大丈夫!
> 其實我對她的印象不壞的,但現時暫定了大概是ドS萌え姫様(啥)的印象
> ドS是從看過幾個魔砲她和水樹的訪問得來的,不過亦有可能是水樹太M了www這兩只也是閃死人的>///<
> 我是脫不了聲優百合控這道路了的吧...她們真是太令人歡樂了!w
她确实是S!水树也确实是M!没有错的!
虽然我也萌她们两个,不过真的是工作很闪私交不多的感觉……

> 好吧...找天我有心情再改=__=
这个真的是很难提起干劲去改啊orz

> 現在是真的放置play了orz
> 就是真的有東西想寫.不是沒時間就是太多想法了很難整頓成有條理的文章...
> 不過接下來是復活節假期我應該會更新的了...
哦哦,期待更新www

No title

>所以说她真的很努力啊……而且live的MC真的很有趣!
唔!所以我很努力地去找字幕!!

>我也是很久以前看到很多人说key社的好所以去看,然后确定了这种对自己完全没效……
哦...<--還沒去看的人

>因为……这是一个有点历史的问题orz
呃...我問錯問題了嗎??

> 她确实是S!水树也确实是M!没有错的!
>虽然我也萌她们两个,不过真的是工作很闪私交不多的感觉……
你這個非常確定的語氣是怎樣??w
我倒覺得是雙方工作也極忙的關係...她們不像sphere那樣經常一起工作嘛
不過久不久有魔炮的合作或asl等等的就閃給你看的感覺w

>这个真的是很难提起干劲去改啊orz
+1!

>哦哦,期待更新www
唔!?唔...唔!

Re: alysonsemi

> 唔!所以我很努力地去找字幕!!
这方面的字幕真是不了解了,只能祝你顺利orz

> 哦...<--還沒去看的人
你就自己看看怎么样吧……

> 呃...我問錯問題了嗎??
不,不是你的错
也许是我的错?orz

> 你這個非常確定的語氣是怎樣??w
我也是有过去的(啥

> 我倒覺得是雙方工作也極忙的關係...她們不像sphere那樣經常一起工作嘛
> 不過久不久有魔炮的合作或asl等等的就閃給你看的感覺w
因为田村给我的感觉是不怎么和他人有私交,要说的话还是和堀江的往事(啥)比较出名
水树感觉平常总是跟能登玩……
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只有工作闪,私交就很少提

> +1!
概括来说,就是懒orz

> 唔!?唔...唔!
呼呼www

No title

> 不,不是你的错
> 也许是我的错?orz
不、不!!是我好奇心的錯orzzz

> 我也是有过去的(啥
那你的過去還真歡樂XD

> 因为田村给我的感觉是不怎么和他人有私交,要说的话还是和堀江的往事(啥)比较出名
>水树感觉平常总是跟能登玩……
>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只有工作闪,私交就很少提
田村就是怕生嘛...所以混熟了就應該沒什麼
不過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怕生的人能做出如此有趣的MC和宣傳活動,還有怎麼能如此S=__=''
水樹...除了能登還有澤城吧,她那種性格應該很多朋友
特別那種天然真的讓人很想很想很想欺負她啊!!!>//W//<
所以!田村S水樹M是真的絕配來的說!!(燃
雖然的確只有工作閃,但至少還是光明正大地閃瞎你嘛!
唉...真希望sphere那四只能有更多閃光...最近真的少了很多:'(

>概括来说,就是懒orz
實在不能不承認orz

Re: alysonsemi

> 不、不!!是我好奇心的錯orzzz
呃,这个话题到此打住吧,走向越来越奇怪了orz

> 那你的過去還真歡樂XD
一点也不欢乐啊……

> 田村就是怕生嘛...所以混熟了就應該沒什麼
> 不過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怕生的人能做出如此有趣的MC和宣傳活動,還有怎麼能如此S=__=''
> 水樹...除了能登還有澤城吧,她那種性格應該很多朋友
> 特別那種天然真的讓人很想很想很想欺負她啊!!!>//W//<
> 所以!田村S水樹M是真的絕配來的說!!(燃
> 雖然的確只有工作閃,但至少還是光明正大地閃瞎你嘛!
> 唉...真希望sphere那四只能有更多閃光...最近真的少了很多:'(

还是不要跟スフィア比较的好,用一个yukanana的fan的说法就是“对スフィア来说已经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发生在yukanana身上,都能让fan兴奋很久”
这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orz

> 實在不能不承認orz
人类的通病嘛(死

No title

> 呃,这个话题到此打住吧,走向越来越奇怪了orz
唔...唔...

> 一点也不欢乐啊……
嘛...我倒是看那兩只看得挺歡樂的

> 还是不要跟スフィア比较的好,用一个yukanana的fan的说法就是“对スフィア来说已经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发生在yukanana身上,都能让fan兴奋很久”
我想是吧...像一起過聖誕,互相到對方家什麼的...
不過這也是新世代的人才會做吧...御三家那三只已是xx世代的人...所以...唔...會保守一點!?

> 人类的通病嘛(死
嗯orz

Re: alysonsemi

> 嘛...我倒是看那兩只看得挺歡樂的
我觉得我们的内容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偏差……

> 我想是吧...像一起過聖誕,互相到對方家什麼的...
> 不過這也是新世代的人才會做吧...御三家那三只已是xx世代的人...所以...唔...會保守一點!?
这样说吧,我对百合与否的判断标准是私下交往而不是工作
虽然yukanana我也喜欢,看到她们闪光时也会觉得很萌,不过说实话我不觉得她们百合……
另外如果对声优本人没兴趣的话不管百合不百合都没兴趣orz

No title

> 这样说吧,我对百合与否的判断标准是私下交往而不是工作
虽然yukanana我也喜欢,看到她们闪光时也会觉得很萌,不过说实话我不觉得她们百合……
另外如果对声优本人没兴趣的话不管百合不百合都没兴趣orz

唔...我想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orz
還有最後的一句實在不能更同意了!!!!

Re: alysonsemi

> 唔...我想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orz
> 還有最後的一句實在不能更同意了!!!!
这不是学习的问题,而是萌的问题www
自我介绍

ldjbxl.ctzldr

Author:ldjbxl.ctzldr
ACG相关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
不定期放置play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管理者ページ
留言板
搜寻栏
月份存档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