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Fri)

「夏色キセキ」第二话

对我来说はるみな和あきあや就像是——
饺子蘸醋,薯条蘸番茄酱一样的存在

而夏色就像是……
饺子蘸番茄酱,薯条蘸醋一样的存在
在饿死的时候也没法挑了

幸好他还没让我……
饺子配薯条,然后番茄酱拌醋……



可是!

美菜ちゃん都抓不住门框窗子了,彩陽ちゃん可以吗!
愛生ちゃん和彩陽ちゃん有可能跑那么长的马拉松吗!
户松遥会先累得跑不动吗!
彩陽ちゃん掉进水里去,你以为她能爬得上来吗!
美菜ちゃん虽然也掉进去,你以为她会记得还有个人跟她一块掉下去了吗!(喂

于是我明白了,其实制作方根本没有意思要让外面的人和里面的人统一起来……


还有那块石头,其实是卖萌天然呆角色么= =
所以在许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愿望必须简单明确。万能许愿机除了像圣杯那样骗人的,QB那样耍人的,还有石头这样智商太低的
这样想来龙珠里的神龙真是知情达理善解人意还附带完整解说啊……

难道这动画的走向就是奇幻日常了么,虽然奇幻,但还是日常故事……
不过听说newtype之类杂志上对于夏色的剧情预告也一律连标题都没有,是故意隐藏故事走向?

下一回希望那个眼镜少点出场,本来宣传PV里让彩陽ちゃん配就足够了,不需要另外找声优嘛



最后……刘翔萝卜丝什么的弱爆了= =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LC大妳好~~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失禮了(抱歉, 這人不會說話

嘛~~其實外面的人和裡面的人還是有共通點的, 她們各自床單的顏色就是她們在SPHERE的代表色吧...雖然很牽強XD(喂

神石才是真.百合控呀!!!!
控了這麼多年百合, 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愧為百合控XDD

從第一話的二秒換衣服畫面, 第二話的裸體飛撲(?), 到第三話的洗澡......最終話的時候美菜ちゃん還有剩嗎?(喂

Re: 死小孩

> LC大妳好~~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失禮了(抱歉, 這人不會說話
不会,非常欢迎www

> 嘛~~其實外面的人和裡面的人還是有共通點的, 她們各自床單的顏色就是她們在SPHERE的代表色吧...雖然很牽強XD(喂
是这样吗!
确认了一下,纱季的被子似乎是粉色,不过夏海的好像是绿色?另外两个人的床还没有见过……
话说制作方也不要弄得那么麻烦啊orz

> 神石才是真.百合控呀!!!!
> 控了這麼多年百合, 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愧為百合控XDD
那真不知道这石头是天然呆还是腹黑了www

> 從第一話的二秒換衣服畫面, 第二話的裸體飛撲(?), 到第三話的洗澡......最終話的時候美菜ちゃん還有剩嗎?(喂
应该是
第一话:基本正常
第二话:内衣
第三话:洗澡
……
第十二话:骨灰(喂

No title

>确认了一下,纱季的被子似乎是粉色,不过夏海的好像是绿色?另外两个人的床还没有见过……
话说制作方也不要弄得那么麻烦啊orz
我看的是ED那裡的床單=]

>应该是
第一话:基本正常
第二话:内衣
第三话:洗澡
……
第十二话:骨灰(喂
怎麼戀是美菜子在服務觀眾呀??
明明是貧乳(喂

Re: 死小孩

> 我看的是ED那裡的床單=]
不要弄得更加复杂啊staff!orz

> 怎麼戀是美菜子在服務觀眾呀??
> 明明是貧乳(喂
我相信以里面的人来说,美菜ちゃん是仅次于彩陽ちゃん的!
外面的人的话……好像都是贫……

re:LC

唔,,,在第一集那裡的討論在這繼續吧w
再看了一遍你倆的討論內容,你確定沒什麼可吐嘈嗎!?XDD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需要把現實的SPHERE和夏色混為一談啦,現在知道根本不一樣.
而且不斷這個吐嘈會更減低看的趣味的
雖然現在也不能說很有趣味ORZ
我們這些死粉根本也看定了,我就覺得不要邊罵邊看吧...

不過老實說...現在我真不知道夏色的劇情想要怎麼樣orz
是打算兩、三集一個故事那樣的??
說真的,我原來真沒有想過是這樣打算的...
有其他故事沒問題,但也應該有一條主線一直進行吧
現在的感覺總是覺得不知怎的,有點奇怪的感覺

嘛...不過無論它如何發展,這番我真的史無前例地會一集一集跟到低了<---喜歡等番全部完結一次過看的人

Re:Alysonsemi

> 唔,,,在第一集那裡的討論在這繼續吧w
> 再看了一遍你倆的討論內容,你確定沒什麼可吐嘈嗎!?XDD
没……没有吧(转移视线

>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需要把現實的SPHERE和夏色混為一談啦,現在知道根本不一樣.
可是从一开始她们自己和制作方就不断地明示暗示找关联会很有趣啊……

> 而且不斷這個吐嘈會更減低看的趣味的
> 雖然現在也不能說很有趣味ORZ
就是因为没有趣味所以才吐槽来增加一点趣味的(默

> 我們這些死粉根本也看定了,我就覺得不要邊罵邊看吧...
既然非看不可,那如果不让我骂骂它我会憋出病的(喂

> 不過老實說...現在我真不知道夏色的劇情想要怎麼樣orz
> 是打算兩、三集一個故事那樣的??
构架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 說真的,我原來真沒有想過是這樣打算的...
> 有其他故事沒問題,但也應該有一條主線一直進行吧
> 現在的感覺總是覺得不知怎的,有點奇怪的感覺
主线就是研究向那石头许愿的正确方法……
如果不是的话我还真没看出主线来= =
而介绍说要表现她们四个的友情,但我是觉得乱七八糟的无关东西越来越多了……

> 嘛...不過無論它如何發展,這番我真的史無前例地會一集一集跟到低了<---喜歡等番全部完結一次過看的人
我这些年来都是每周追番的……
不过反而这次要等到雷被踩完之后才去看了……
根据情况我真的有可能不会看完……
因为我发现二次元的雷对我的打击程度已经超出我的想象orz

No title

>再看了一遍你倆的討論內容,你確定沒什麼可吐嘈嗎!?XDD

當...當然沒有!!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需要把現實的SPHERE和夏色混為一談啦,現在知道根本不一樣.
而且不斷這個吐嘈會更減低看的趣味的
雖然現在也不能說很有趣味ORZ
我們這些死粉根本也看定了,我就覺得不要邊罵邊看吧...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SPHERE的有趣加上故事的有趣就雙重有趣了!!!(咦咦?


>有其他故事沒問題,但也應該有一條主線一直進行吧
現在的感覺總是覺得不知怎的,有點奇怪的感覺

主線是強烈的友情牽絆和耍人的石頭(認真


>嘛...不過無論它如何發展,這番我真的史無前例地會一集一集跟到低了<---喜歡等番全部完結一次過看的人

嗯, 為了追這個連SBA都放棄了!!(喂

No title

>我相信以里面的人来说,美菜ちゃん是仅次于彩陽ちゃん的!
外面的人的话……好像都是贫……

在第四話看來, 紗季是最大的
除了出色的媽媽, 彩陽跟紗季還是有共通點的(認真

Re: 死小孩

> 當...當然沒有!!
嗯!嗯!

>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SPHERE的有趣加上故事的有趣就雙重有趣了!!!(咦咦?
所谓打是亲骂是爱……

> 主線是強烈的友情牽絆和耍人的石頭(認真
石头是真·主角吧orz

> 嗯, 為了追這個連SBA都放棄了!!(喂
SBA是……?

Re: 死小孩

> 外面的人的话……好像都是贫……
这个……看photobook就知道了www

> 除了出色的媽媽, 彩陽跟紗季還是有共通點的(認真
你说对了www
自我介绍

ldjbxl.ctzldr

Author:ldjbxl.ctzldr
ACG相关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
不定期放置play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管理者ページ
留言板
搜寻栏
月份存档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