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Thu)

「~Sphere’s orbit live tour 2012~」横浜アリーナ公演战记 ~4月27日~

ただいま

因为某人经常忘记把pocket wifi给我,所以在日本时都没能回留言,抱歉了
现在开始按时间顺序写report




本来以为不能去横滨这场了,但很意外的最后简单地成行了
之前说必须跟着母上才能去,结果并没有这个必要;而母上也因为旅行社的人一句“他们年轻人去玩你凑什么热闹”而放弃(远目

因为我要上班所以是母上先去旅行社咨询的,当时负责接待的人问母上我要去看谁的live,母上回答“好像叫sphere,有寿美菜子的组合”之后,负责接待的人回答:
“我知道!我有个朋友在日本,也很喜欢她们!”

……很意外


于是25日下达出团通知,26日交钱,27日一早就走了,相当紧张orz



27日早上5点多起床,坐7点的机场巴士,9点到机场。各种等待后原定13点15分起飞的飞机到13点40多才起飞,但更诡异的是居然按照预定时间到达了orz
降落在关西国际机场时,完全没有来到国外的感觉;在机场大厅内看到的第一张海报居然是全中文而且是王×宏时……我甚至怀疑飞机是不是降落错地方了(死

入境时旅行社给填好了所有文件,手续也只按了指纹拍了照,没有奇怪的问题,大部分时间反倒都花在了等待上……
和某人,也就是天晴约好来机场接我。但出了机场,我四处望了一下,没有发现穿着スフィア或是豊崎爱生T恤的厨样人物,以为他还没到,于是找旅行社的领队帮忙给他打电话。领队还没按完号码,旁边就有一个声音说“不用打了,我在这呢”……

好吧其实我只看过他一张很不清楚的照片所以根本弄不清他长什么样子,甚至在他要我跟他走之前都没能确认他找的是我orz
然后在走了两分钟后,他拿出手机……我看到愛生ちゃん的屏保和スフィア的桌面时……
“我终于有实感是你了orz”
……然后他告诉我他用别人的应募券抽中了花菜的发售event= =


于是搭乘JR户松遥……不,JRはるか(因为拍不到车所以只好拍这个orz)
IMG_0737.jpg

然后车内是这个样子
IMG_0738.jpg

虽然一开始还很不习惯但一提到スフィア就马上变成平时聊天的现实版了orz
天晴因为在“Music Rainbow 01上豊崎爱生买CD送海报的对象是「ぼくを探して」还是「Dill」”的问题上赌输了,所以由他请客吃晚饭

这道菜叫做「わしの煮込み」
IMG_0744.jpg
天晴把「わし」理解为「鷲」,可惜他没看到旁边那道菜叫做「俺の煮込み」orz

这个炒面叫做「みんちの焼きそば」
IMG_0745.jpg
我问天晴みんち是啥,他问我看过花咲く么……但那只是他没有看到这家店的名字就叫みんちorz

这个则是号称用德岛产的鸡制作的烤鸡肉串……没什么德岛的感觉(啥
IMG_0746.jpg


吃完饭就坐新干线去东京,新干线的感觉就是比天朝的动车高铁宽敞点,人少点,其他没什么区别?
随后又换乘电车什么的,总之一路上都在进行スフィアtalk,除了一定有讨论スフィア新曲绝对不能卖不过花菜以外,已经不记得聊了啥了orz
在天晴帮我订的旅馆check in时,旅馆staff突然讲起中文来,我们反倒“はい?”地用日文回答orz

放下东西后去附近的7-11买了东西,比如
うまい棒(和天朝某些零食的味道很像)
IMG_0753.jpg

はるみな味道的kagome野菜果汁(美菜ちゃん味的一开始还很普通,但后味很奇怪;户松遥味道则是很普通的橙汁味)
IMG_0752.jpg

还有Pepsi NEX(比天朝的碳酸要强)
IMG_0766.jpg


虽然当时已经是12点之后了,但是我还没有看夏色第4话而且当晚26点25分TBS会播放这一话!于是我定了闹钟跟梨子聊了一会QQ就开着电视睡死了orz
然而我还是在闹铃响起前被スフィア或者愛生ちゃん的新曲CM给叫醒了……虽然睡得迷迷糊糊记不清到底是什么……不过至少我也是做了类似的梦然后醒了吧orz
总之是很顺利地看完了第四话。虽然剧情依然处于无所谓状态,不过演技看得很开心就是XD




待续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離題了啊www
爲何全部都是吃的(毆
嘛~期待下一集(笑

No title

おかえり

>……很意外
真有縁www
話說伯母現在只認みなちゃん麼?(喂

>各种等待后原定13点15分起飞的飞机到13点40多才起飞,但更诡异的是居然按照预定时间到达了orz
反正沒交通警抓...

>降落在关西国际机场时,完全没有来到国外的感觉;在机场大厅内看到的第一张海报居然是全中文而且是王×宏时……我甚至怀疑飞机是不是降落错地方了(死
我那時也是這樣...

>甚至在他要我跟他走之前都没能确认他找的是我orz
他要找你應該很容易嘛, 有多少人海拔那麼高的...

>はるみな味道的kagome野菜果汁
這貨香港也有得賣, 我挺喜歡的...

>还有Pepsi NEX
是說天朝的氣水有多弱啊...

在標題加上prologue會不會帥一點...

Re: Kune

> 離題了啊www
> 爲何全部都是吃的(毆
> 嘛~期待下一集(笑

这不是食物,是捏他啊!
而且第一天本来就只是移动而已,能找到捏他就不错了……orz

Re: 球體星人百合控

> おかえり
ただいま

> 真有縁www
> 話說伯母現在只認みなちゃん麼?(喂
不会啊,母上把她们四个认得很清楚,之前还跟我说她记住了户松遥的样子呢!(←怎么可能

> 反正沒交通警抓...
不过飞机应该不是想快就快想往哪飞就往哪飞的东西吧……

> 我那時也是這樣...
你也是关西机场么……

> 他要找你應該很容易嘛, 有多少人海拔那麼高的...
他说他就在找从中国来的高个子女生orz

> 這貨香港也有得賣, 我挺喜歡的...
每次都是成对买?www

> 是說天朝的氣水有多弱啊...
也只是第一口,后来就很普通了……

> 在標題加上prologue會不會帥一點...
那写prologue和プロローグ哪个帅?XD
自我介绍

ldjbxl.ctzldr

Author:ldjbxl.ctzldr
ACG相关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
不定期放置play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管理者ページ
留言板
搜寻栏
月份存档
计数器